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412) 先醫失智症比較重要

 

 








上週四回診時, 醫生千交代萬交代每天要量血壓, 嗯嗯嗯~  我有聽進去啊!  他給了我一個小本子要記錄每天的血壓 & 脈搏, 嗯嗯嗯~  我有收到包包裡了!







找不到之前買給媽的血壓計, 老爸好心把他的血壓計借給我用, 拖到今天第一次用, 天啊!  找不到那個小本子了!







我看吶~  現在當務之急應該不是做心導管, 而是先醫好我的失智症比較重要吧!   不是忘記吃藥, 就是忘了要量血壓這件事, 就算終於想起來要量血壓了, 卻找不到本子.  嘻嘻嘻~  老人痴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