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晨光教學 01 -- 無尾熊

 


上面這張是我前兩天事先做好用來當今天晨光教學的範本.


 


孩子們高高興興的一邊聽著我的解說, 一邊用心的完成了晨光教學的無尾熊, 一聽到要拍照, 大夥兒興高采烈的趕快到教室後面的置物櫃前方有秩序的排好隊, 兩個兩個拍照, 可是還是有大約十個小朋友沒拍到, 不是還沒完成的 (我還要趕著去上班勒), 就是害羞不好意思拍, 不過沒關係, 反正以後機會還多得是, 就不相信拍不到你哦~


 


還有一件插曲, 就是教室上方的電風扇到底是關還是不關?  我要孩子們把我事先裁好分裝成一人一小袋的粉彩紙倒在鉛筆盒以免飛掉, 可是竟然有人是不帶鉛筆盒的, 所以一直聽到有人在喊 "把電風扇關掉, 快把電風扇關掉, 我的紙都飛光光了" .  雖然今天下雨天氣有點涼爽, 但是還是有人喊熱, 在電風扇不關的情況下, 只好拜託左鄰右舍幫忙撿被風吹落的紙片囉~  也幸好我事先有多準備一些備用的, 所以, 今天的晨光教學 -- 成功!  


 


看看孩子們的作品, 是不是很可愛呢?    (為了保護孩子們的隱私, 我把制服名牌上的班級及座號貼掉了, 當然, 連學校名稱也不給你們看啦 )


 



 



 




 



 



 




 




 



 




 



 




 



 




 


 


啊!  現在才想到, 竟然忘記給孩子們頒獎啦~  真是傷腦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