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77) 15 公尺自由式(影片)

之前一直遇到學習瓶頸的小葆, 某一天突然開竅了, 星期五已經可以以自由式游 15 公尺了, 當然教練的功勞最大囉~  課程就快結束了, 不過, 只要水溫不是太冷的話, 我們一定會找時間去游泳的, 畢竟, 現在游泳已經變成我和小葆最愛也是唯一的運動了.



小葆從開學到現在已經瘦了兩公斤了 , 不過, 應該不完全是游泳的原因, 他說學校和安親班的餐點太難吃了, 都只吃一點點, 本來阿嬤還心疼的說要幫他帶便當, 但被我及時阻止了.  現在的小孩太好命了, 還挑食勒, 去看看衣索比亞的難民, 連飯都沒得吃哪有得挑 , 反正小葆也不是沒有瘦的本錢, 而且瘦一點可能會更帥 & 更健康.  想到剛出生時的小葆, 眼睛大大的, 鼻子挺挺的, 嘴巴小小的, 比較像爸爸, 可是隨著體重的增加, 長相卻和剛出生時判若兩人, 看起來也不像我, 難道...... 像隔壁的王伯伯???    不過看在我這個媽媽的眼裡, 不管他變得怎樣, 在我心中, 他都是全世界最帥最可愛的孩子, 因為孩子都是媽媽心中最愛的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