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71) 有水鬼嗎?





晚上去游泳時可能時間比較晚了, 所以泳池裡的人很少, 不知不覺的人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今天沒課的教練還開玩笑說是 VIP 泳池勒~ 



到了 9:40 pm, 教練突然把整個泳池的燈都關了,  嚇死人勒~ 他說這樣游氣氛比較好 (教練在辦公室, 只有我一個人在游, 我看他是要趕人囉~), 才游不到十公尺, 突然覺得右腳大姆趾痛痛的, 但由於氣氛太詭異了 -- 惡人無膽 -- 還是趕快上岸回家, 才一上岸就看到腳趾在流血, 仔細一看, 哇勒~ 一道傷痕至少有 1.5 cm 長, 而且很深, 趕快去沖洗一番準備回家敷藥, 好心的教練已經拿出急救箱了, 硬是把我的大姆趾包得跟福州丸一樣大.



奇怪, 泳池裡又沒有東西會割到腳, 我也沒有踢到什麼東西啊?  怎麼會突然有那麼大的割痕?  難道說  .............  泳池裡有水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