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67) 錢有四隻腳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去游泳了,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就是不舒服, 應該要去看醫生的, 可是, 不是晚上沒門診, 就是滿額掛不進去了, 奈ㄟ按勒?


 


昨天下班後很累休息了一下, 也沒吃晚餐, 孩子看我不太舒服的樣子, 都很乖也沒吵我, 後來叫我起床是因為他幫我做了一個點心 -- 小餐包夾了麥片, 起司和海苔, 雖然味道有點怪 (麥片當夾心吃起來怪怪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而且這是第一次他不用我催就自己去洗澡, 還是洗好後才來叫我幫他拍痱子粉的.


 


晚上帶孩子去眼科檢查視力, 還好沒有近視, 散光也沒有再增加, 一樣 225 度, 不過安全鏡片磨損了要再換新的, 一副就要 1,200, 而且有兩副耶~  又得花兩千多元了, 這個月夯不啷噹也花了不少.  錢有四隻腳, 總是跑得比人還要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