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DIY 紙藝 03 -- 無尾熊


 


就是這張了!  下週二的晨光教學就做這張無尾熊的圖了.


 


一班有三十三個小朋友, 單單是用各式不同形狀的打孔器裁出需要的紙形數百個, 就花了我將近三個小時, 而且手指頭都快起水泡了, 又紅又腫的, 好痛哦~   我自己先做一張看看, 嗯~ 還不錯哦!   相信下週二的晨光教學小朋友們一定會很快樂, 等他們完成後, 再來幫他們的作品拍照, 這就是我最大的樂趣了 -- 幫孩子們留住回憶,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的孩子一定會更快樂 , 因為他最喜歡我去帶晨光教學了.


 


 


 


 


參考 : 百變打孔造型 (教育之友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