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89) 跛腳美人魚

 


 



 


 


 


昨天晚上去游泳時, 不小心滑了一下, 結果腳踝不小心撞到, 整個左腳腳踝腫了起來還瘀血, 痛得我當場顧不得什麼面子, 跛著腳上岸就坐在岸上大哭 , 把在場的其他人嚇得趕緊過來幫忙, 有的拿外套給我穿, 有的安慰我, 主任連忙去拿了一大包冰塊給我, 洋蔥教練還用布讓我包著冰塊敷腳, 他一直待在我身邊關心我的傷勢, 真是感動勒~ 而咱們的泰山教練更是偉大, 他說哦~ 要用他的口水塗七七四十九天就會沒事了, 我倒要看看他如何個塗法. 


 


今天下午同事很好心, 看到我的腳還很腫, 竟然幫我刮砂, 她說要輕輕刮, 把 "氣" 刮出來, 刮到紅紅時就可以休息了, 就這樣搞得滿頭大汗幫我刮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有夠感動的 .  到了晚上腳很明顯的消了許多, 嘿嘿嘿, 我又給它跑去游泳, 不過腳踝打水時很痛, 於是只用右腳打水,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神奇的力量, 單腳打水竟然讓我的泳技增進不少, 25 公尺游了至少十趟, 是 "至少" 哦~ 可惜我的 "恩師" 都沒看到, 他正在上課, 連下課都急急忙忙走了, 就連一句再見也沒說, 更甭說讓我遞上我的胖胖腿塗他所謂的神丹妙藥了, 急什麼急? 八成是去和美眉約會囉~  哪裡還理會他的 "愛徒" 是不是變成跛腳美人魚勒.   下一次被我遇到時, 我的胖胖腿可不是用 "遞" 的, 而是直接用 "踹" 的好了, 嗯~ 這個點子不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