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95) 緊身褲, 餓肚子



 


游泳游了快三個月了, 不知不覺中竟然瘦了, 雖然沒有瘦很多, 但是我同事們都說很明顯有看到成果哦~ 


 


這幾天天氣變涼了, 趁著找換季衣服的同時, 也把之前 "太小" 的褲子拿出來試穿看看, 耶~ 竟然穿得下去耶, 雖然緊了點, 可是我還有進步的機會啊.  今天趕快穿了一件 "合身" 的牛仔褲高高興興去上班, 同事們也都有給我稱讚說, 不過,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我開始擔心了, 因為, 褲-子-太-緊-了, 萬一吃了午餐會不會整個拉鍊和扣子全都爆開呢?   我站在點餐處望著牆上的 menu 好一陣子, 最後還是決定 -- 為了我的 "顏面", 只點了一碗蛋包湯, 反正也不是太餓.  但是到了傍晚肚子一直咕咕叫, 還好我還有法寶 -- 愛心豬肉乾 (好友給我的), 吃了幾片填填肚子就夠了, 反正就快下班了.


 


晚上回家跟我媽講這件事, 天真的老媽竟然說 "妳不會帶一件寬鬆一點的褲子去公司換哦?", 厚~ 阿母, 那我就乾脆不要自作孽穿這件 "緊身褲" 去上班不就得了, 還多帶一件褲子去換勒~ 虧妳想得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