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66)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課本及教具越來越多, 開學前幾天幫孩子買了個新書包, 大一點, 拉桿也堅固一點, 雖然不是很貴, 但也比以前的貴了些, 不過的確比較好拉, 可憐的是, 上週安親班的同學手癢, 竟然趁他乖乖寫功課時, 在一旁玩起他書包上的拉桿, 一拉一 "切", 竟把拉桿上的按鈕給 "切" 壞了, 彈簧都斷了, 真是, 哇勒有夠 xxx 的, 練手刀也不是這樣練的, 整個拉桿一動也不能動了, 拉得起來卻無法收.  死囝仔, 給我賠來!



本來想說用 "手動" 加上 "下巴" 的輔助應該還可以用 (雙手按下兩邊的小凸點, 再用下巴壓下拉桿), 畢竟才用不到兩個月, 除了有點被踢髒了外, 都還好好的說, 捨不得勒~ 不過真的是不太方便, 阿公一直逼我去買新書包, 每天照三餐唸, 唸到我頭痛, 算了!  還是花錢買點安靜吧!  晚上去安親班接了小孩後, 載他去前一次買書包的太原路那家店看看還有沒有一樣的, 果然被我找到了, 忘了之前多少錢, 就給他亂殺價, 好歹也讓我殺下 150 元, 嘿嘿~  晚餐可以加菜囉~  舊書包還是請老闆幫我問問製造商可不可以修, 畢竟錢難賺勒~



買到一模一樣的書包, 只是滾邊顏色有點不同, 但是主要的方形粗拉桿卻是相同的, 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  買到新書包後又在附近逛了逛, 雖然今天忙了一天都是白做工 -- 把日薪拿去買新書包了  -- 不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錢再賺就有了不要傷和氣.  孩子說要去吃 "我家牛牌" (150 元不夠吃勒), 想想, 好久沒有大吃一頓了, 我們胖胖二人組就決定去給他飽餐一頓了, 減肥?  請假一天囉~



今天, 有了新書包, 還有一個小時的 window shopping, 外加吃大餐, HAPPY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