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72) 好好愛自己



 


咖啡, 一直是我的最愛, 除了今年四五月時, 因為心悸嚴重的情況下被醫生禁止一個月不能喝之外, 我每天都喝至少 1,000 cc 左右, 也因此, 對於有人要請我喝咖啡這種事, 要拒絕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 我指的是咖啡, 不是請喝咖啡的對象 , 這樣說好像有點過份哦~


 


也許你現在正在讀這篇心情筆記, 我還是要謝謝你 (忘了當面跟你道謝), 只是我的時間和精神都用在孩子和工作上, 真的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應付朋友, 更不用說是異性朋友了.  雖然我心中有滿滿的愛, 但我得給我的寶貝雙倍的愛, 以彌補他所缺乏的父愛, 這也是我覺得最虧欠他的.  除了愛我的孩子, 愛我的家人, 我還要愛孩子的同學們, 如果還有一點點剩餘的愛, 請讓我留給自己, 讓我也能好好愛我自己吧!


 


啜一口香醇的黑咖啡, 聆聽幾首優美的輕音樂, 這就是我 -- 最迷戀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