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83) 年輕真好



 


聽說小葆的減重計劃成效不錯, 每天都有一點一點的進步, 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也往磅秤上一站, 應該高興的, 但是因為感冒太不舒服了, 只覺得很想吐, 從八月初開始游泳到現在已經瘦了三公斤了, 可是我應該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嘴上常常唸著要減重該減重, 可是卻從未真正的付出行動, 學習游泳只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可是心悸的問題卻始終沒有改善, 而且越來越嚴重, 該看的醫生也看了, 該做的檢查也做了, 該吃的藥也沒少過, 最擔心有天心臟突然罷工了, 唉~ 不得不服老囉~


 


看著朋友的朋友, 一個個都是年輕貌美的美眉, 想想, 我也曾經年輕過, 年輕真好, 雖說年紀的大小不是重點, 保有一顆年輕的心比較重要, 但是, 不可否認的, 青春總是無情地流逝, 留也留不住.  也許我也該慶幸這些年沒有虛渡, 人生經驗是無價的, 這些經驗所帶給我的可能是智慧與歷鍊的累積, 就如同我常安慰自己的 -- 我臉上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有的只是智慧的累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