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96) 咖啡讓我戰勝睡魔


 


今天上班一直肚咕, 還好沒有發生悲劇.


 


昨天睡前和朋友在 msn 上聊了一會兒, 躺在床上一直輾轉難眠, 腦海裡不自覺地想著那位朋友跟我講的事情,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只記得睡夢中有 Fredy 出現時的恐怖音效, 雖然很害怕, 還是努力睜開眼睛尋找音效的來源,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怪獸給消滅, 總算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了.  這一次又不知道睡了多久, 只知道是被我媽給 "嚇" 醒的, 天啊! 7:45 am 了, 早餐也來不及做, 順手拿了瓶米漿給小葆喝, 少爺他都快哭了 , 這已經是兩週來第三次遲到了哦, ㄟ~ 集滿五個 "遲到章", 就可以換來 "罰寫一篇課文" 哦!   (他已經罰寫過一次了, 還邊寫邊罵人勒~ 也不知道是在罵誰, 我才不要對號入座勒)


 


匆匆忙忙趕到學校, 今天的晨光時間是另一位同學媽媽負責的, 他們正在寫國語考卷, 安撫小葆坐好開始寫考卷後我就回家了.  可能是因為睡前一直想事情, 用腦過度, 再加上被 Fredy 惡魔音效給嚇得半死, 所以還很睏, 也很納悶, 那個惡魔音效到底是什麼?  重回現場仔細檢視一番, 呵呵呵, 那是我的鬧鐘啦!   奇怪, 我是不是老人痴呆了, 為何早上會分辨不出鬧鈴的聲音呢???   耐ㄟ按勒???


 


才上班不到半個小時就開始進入昏迷狀態, 拿出綠油精這裡塗塗那裡抹抹的, 總算有點被凍醒了, 本來盡量克制不要喝太多咖啡的, 早餐都已經喝了一大杯了說, 還是索性再去泡一杯吧!  嗯! 香濃的咖啡的確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戰勝睡魔, 但是, 不是咖啡因的效果, 而是, 我 - 被 - 燙 - 到 - 舌 - 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